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體驗分享!培養孩子英文語感,從這裡開始!

大家好,我是一位關心孩子成長教育的家長,特別想要為我的孩子提供更多主動、便利的英文學習方式。今天,我要分享我的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體驗,讓你知道為什麼這是一個絕佳的選擇!不用等了,讓我帶你一探究竟。

從小培養孩子的英文語感及聽力,這一直是我們家庭的目標。我並不要求我的孩子必須成為英語天才,但至少要有基本的英文能力,這樣在未來的學習和生活中會更輕鬆。因此,我讓我的孩子參加各種多元的學習活動,從游泳到直排輪,再到畫畫、數理和英文,樣樣都試過。我希望他能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同時也培養自信心。

但是,對於英文學習,我一直遇到一個難題。我的孩子是個活潑好動的男孩,對於動的活動非常感興趣,但對於靜態的學習卻沒有太多耐心和專注力。每次我試著教他,他要麼轉移注意力,要麼開始無聊。我覺得我需要一個更有趣、更具互動性的學習方式,而且最好不是由媽媽來當老師,因為我們總是容易分心。

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體驗分享!培養孩子英文語感,從這

有一天,當我們一起看英文卡通和聽英文歌時,我注意到了一個有趣的現象。每當他聽到英文歌曲,他會跟著唱歌,甚至開始唸字母和單字。這讓我明白,他並不是不會,而是需要更多的互動和引導,而且最好是由一位專業的老師來教。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線上英文課程,看看有沒有適合我們的選擇。

在網上搜索的過程中,我發現了《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這個課程受到了很多人的推薦,它提供了學齡前發音課、童謠課、日常生活英文會話、閱讀課和寫作課。最吸引我的是,它提供了一對一的真人互動式教學,所有老師都是外國人,而且課程時間只有25分鐘,剛好適合我的兒子的注意力範圍。

我決定讓兒子體驗一堂課,看看他是否喜歡。第一堂課,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和我們打招呼,然後開始了課程。起初,我兒子可能有點緊張,因為這是他第一次上這種課程,不太知道該怎麼應對。他要麼不講話,要麼說話很小聲,顯得有點靦腆。

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體驗分享!培養孩子英文語感,從這

但是,老師非常懂得如何互動,課程的版面也設計得非常可愛,允許孩子畫畫和寫字母,並且給予正確的答案獎勵,這有助於提高孩子的自信心。漸漸地,我兒子開始感到開心,願意跟老師配合,而且課程結束後,老師會給他評分,還可以回放整個課程,這對於他的學習非常有幫助。

我甚至給他播放了課程回放,他當時以為那是實時上課,表情非常有趣,還說想再上一堂課。這讓我非常開心,所以我立刻購買了更多的課程。此外,All Pass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如短期遊學、親子遊學、寒暑夏令營和多益考試準備,這些都可以根據我們的需求來安排。

如果你也在尋找提高孩子的英文語感及聽力的方法,特別是對於孩子的學習要求不求頂尖,但希望他們能夠有基本的英文能力,同時希望他們能在學習過程中找到喜歡的興趣,那麼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他們的真人互動式教學和豐富的課程內容會讓孩子輕鬆愛上英文學習,同時培養自信心。現在就參考以下資訊,了解更多詳情吧!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體驗分享!培養孩子英文語感,從這

讓我們一起為孩子的英文學習之路加油吧!從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開始,培養他們的英語語感和自信心,為未來的學習鋪平道路。

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體驗分享!培養孩子英文語感,從這

All Pass英語線上家教體驗分享!培養孩子英文語感,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d3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